注册

《中国好声音4》导师海报首曝光 那英潇洒汪峰脱皮裤


来源:凤凰娱乐

00
日前,《中国好声音》与某杂志联手,打造新一季节目海报造型,这也是四季以来首次四位导师合体拍摄海报,造型、时尚感更强。
日前,《中国好声音》与某杂志联手,打造新一季节目海报造型,这也是四季以来首次四位导师合体拍摄海[详细]

日前,《中国好声音》与《时尚COSMO》联手,打造新一季节目海报造型,这也是四季以来首次四位导师合体拍摄海报,造型、时尚感更强。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0日周五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准时开播

日前,《中国好声音》与某杂志联手,打造新一季节目海报造型,这也是四季以来首次四位导师合体拍摄海报,造型、时尚感更强。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0日周五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准时开播。

哈林变身羞涩少女弹“琵琶”

音乐顽童哈林第一个开工,现场大“耍”电吉他。一向不走寻常路的他,这次更是将自己的搞怪带到了现场,简直惊呆了现场的小伙伴。整个拍摄过程中,哈林气宇轩昂,帅气逼人,黑白两套造型切换游刃有余。在接过电吉他后,哈林深情款款地秀了一下自己的吉他技巧。紧接着,便开始调皮地进行创新新玩法:先是化身为羞涩少女,将电吉他竖起来,弹起了“琵琶”;之后,又将电吉他“改装”成小提琴,下巴抵在电吉他上,右手慢慢拉动,沉浸在其中;最后,干脆直接将电吉他变成了“步枪”,对着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始扫射,只见他表情狰狞,放豪言挑衅“谁也别过来”!仿佛瞬间置身于战场;吉他新玩法过后,哈林终于回归正常,抱着吉他摆了两个酷酷的造型,完美收场。

不过搞怪归搞怪,对待工作,这位音乐顽童可谓一丝不苟。要求严谨的他连领带上的褶皱也不肯“放过”,待助理调节平整后,才开始了正式的拍摄。工在前几季的节目中,哈林总是各种搞怪卖萌来博取学员的欢心。那么在本季“好声音”的学员争夺环节中,这位不老顽童会不会发挥他的搞怪特质来吸引学员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音乐顽童的华丽回归。

周杰伦全程不语效率惊人

由于周董此次身兼第四季宣传片的导演(嗯其实对周董来说最喜爱的身份是导演),所以此轮拍摄行程自然要比其他导师只做演员来的辛苦。当天他刚一落地上海就直奔片场披挂上阵,忙活到将近凌晨才回酒店拍摄定妆照。

话说身为导演,对镜头的感受力自然不同。只简单扫了两眼效果图,便心领神会了摄影师的意图,随后魔羯座的周董便立马进入了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全程无语,只顾着专心对着镜头耍酷,时而严峻,时而俏皮,完全不需摄影师指导,效率惊人。周董气场太强大,他不讲话其他人好像也不敢讲话,生怕打扰到他摆pose的状态。现场就这样保持着紧张的静默,只听得见不停按下快门的的咔嚓咔嚓声。

仅仅半小时,周杰伦便轻松搞定了2套造型,在团队一行十几人的簇拥下,安静地离开…

那英最热情

为节目组操心还不忘关心汪峰

跟在周董之后拍照的那英,一走出电梯,便打破了深夜的静谧(还有之前周杰伦留下的凝滞的气场…)。她热情地跟工作人员打招呼,紧接着便被《时尚COSMO》为拍摄准备的漂亮衣服吸引而去,开心地一件件摆弄着,就像小女孩看到喜欢的洋娃娃。

身为唯一的女导师,那英对于大片中自己的造型和表情要求也甚高,每拍好一组造型,那英就会走到电脑前仔细观察每一张照片,并跟摄影师进行了诸多交流,提出自己的看法、做出改进。

而作为“四朝元老”,那英也是替节目组操了不少的心,拍单人照时还想着四人海报怎么弄。“还我们分开照了然后P在一块吗?那我要不要假装扶一下别人?”说着顺势抬高了自己的左臂悬空,惹得工作人员都笑了,“那姐,没有这么矮的(导师)…”

收工前,那英还想起了自己的老搭档汪峰,关切地问道:“汪峰拍了没?衣服还没选好呢吧!”

汪峰脱下皮裤婉拒大牌服装

汪峰拍照时是白天,窗外阳光明媚,他也心情大好,比约定时间提前15分钟来到现场,令习惯了等待明星的拍摄团队吃了一惊。

汪峰同样按照事先要求准备了两套上衣造型,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他这次没有穿标志性的皮裤拍照,而换成了普通材质的黑裤。

刚开始拍照时,汪峰显得有些拘谨,当摄影师提出要进一步借用道具进行拍摄,汪峰略显犹豫,反复跟摄影师确认要求和拍摄效果。可聊着聊着,突然发现:“你怎么有点面熟…”,汪峰这才发现,以前曾在北京与这位摄影师合作过,“你换发型了吧!你看…!”发现是熟人,汪峰立马卸掉心防,放松下来,大方表示:“你说怎么调整我就按你说的做。”

拍摄进行到一半,为了有更好的效果,工作人员希望希望汪峰再换件新的衣服,并推荐了几套事先借好的大牌服装,但都被汪峰婉拒:“不行不行,这都太花了”。说着打开了自己随身准备的行李箱挑选衣服,只见里面装了满满的黑白T恤,简单利落。最终大家选了一件黑白渐变衬衫,都十分满意。换上新造型的汪峰心情也不错,对着镜头摆出了双手托腮卖萌的pose,难得表现出呆萌活泼的一面。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