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24岁女儿近照曝光 叼烟表情搞怪(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冯小刚在机场发飙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他的另类作风似乎也被女儿遗传,有网友曝出冯小刚女儿叼着烟的搞怪照片,表情逗趣,不羁的性格似乎和父亲如出一辙。 据悉,在与徐帆结婚之前,冯小刚还有一

冯小刚女儿近照

冯小刚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冯小刚又发飙了 因没吃上米饭(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冯小刚在机场发飙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他的另类作风似乎也被女儿遗传,有网友曝出冯小刚女儿叼着烟的搞怪照片,表情逗趣,不羁的性格似乎和父亲如出一辙。

据悉,在与徐帆结婚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1984年冯小刚进入北京城建开发总公司的工会,经过单位同事的介绍,冯小刚结识了前妻,婚后女儿冯思羽的出生。冯思羽如今已经24岁了,200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制片管理系,毕业后现在到了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继续深造。

延伸阅读

冯小刚与前妻24岁女儿近照曝光 外形靓丽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冯小刚24岁大女儿冯思羽的照片。冯思羽是冯小刚和前妻的孩子,身为大导演的女儿,冯思羽却一直很低调,长相清秀只化着淡妆,穿着十分朴素。

据悉,冯思羽于200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管理专业,2013年毕业后已赴美继续深造。当网友看到冯小刚和女儿的合照时,纷纷评论道“清秀,挺漂亮的”,也有人调侃“比老爸长得好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冯小刚 女儿 叼烟

冯小刚机场发火:一碗米饭你都不给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6/71f253a4-fac0-46f2-b8b4-44ac2851f1f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