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怒吼不要当纸片人:谁规定变骷髅才好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里有名的“美容大王”大S,在微博发文“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吐她槽说“

大S(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里有名的“美容大王”大S,在微博发文“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吐她槽说“你自己啊…女人真是善变”、“就是你自己啊,你自己变骷髅头的,女性跟风啊。”还有人直接点名说这是“曾经的你和你妹”,还有人说“是瘦不了了吗”。

大S微博截图

怀孕时体重直线飙升到79公斤,爱美的大S之前曾公开说她花了1年减重近30公斤。而小S也曾提到,没有任何外人的批评比大S自己对自己的批评更严格。结果她在微博的最新发文“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有TA独ㄧ无二的美。现在的我不胖不瘦,享受生活,挺好的。谁规定女人一定要变骷髅头才好看!谁!”

曾在微博呼吁年轻女孩不能过度减胖,而要追求身体健康,并自曝曾经得过厌食症,为年轻女孩做了坏榜样的她,这个拒当纸片人的发文有网友吐槽也有网友为她按赞,有人说“支持你哦,做自己才是最美的”,还有人鼓励她说“你明明很瘦”。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