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现最火辣专车司机 贝贝微博晒兔女郎装


来源:凤凰娱乐

《好声音》开播,贝贝成为汪峰首位弟子,磁性嗓音和充满爆发力的歌声获网友点赞。开专车的独特经历引发热议,出众的长相令其人气倍增,微博更大胆晒出挤胸装兔女郎照片,被网友评价为最火辣专车女司机。 贝贝的

汪峰首位弟子贝贝

《好声音》开播,贝贝成为汪峰首位弟子,磁性嗓音和充满爆发力的歌声获网友点赞。开专车的独特经历引发热议,出众的长相令其人气倍增,微博更大胆晒出挤胸装兔女郎照片,被网友评价为最火辣专车女司机。

贝贝自晒兔女郎装束

贝贝的《花火》,摇滚范儿十足,不仅赢得导师四转,更在学员当中脱颖而出,赢得网友的广泛好评。“好声音第一场惊喜发现:贝贝!”“嗓音很大气,声音非常有辨识度。”“贝贝的声音好像有一种沙哑的感觉。”“好声音第一期最喜欢贝贝啦!没有之一。”作为女歌手,贝贝的外表也相当惊艳,获得网友夸赞,“笑的好甜啊!”“台风太棒了,长得也漂亮。”而不少人则发现,她长得很像歌手丁当,“看到人我想起了丁当,声音也有点丁当的感觉。”

贝贝

观众缘爆棚,令贝贝微博也迅速增长了很多“贝壳粉”,还有网友翻出了贝贝的旧照,其中有一张兔女郎的照片,低胸长腿,尽显性感火辣,配的文字也个性十足,“反正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能忍受我发神经病的人,一种是和我一样神经病的人。”对此网友均大赞漂亮,纷纷更求坐她的专车,“专车坐一圈。”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