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 青春在沙滩野起来


来源:凤凰娱乐

谁说南方没有音乐节?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又要登场了!阳光海滩、音乐啤酒,更有A-Lin、张震岳、宋冬野、逃跑计划等闪耀大咖陪你,让青春在沙滩野起来! 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10月1日-

音乐节现场

谁说南方没有音乐节?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又要登场了!阳光海滩、音乐啤酒,更有A-Lin、张震岳、宋冬野、逃跑计划等闪耀大咖陪你,让青春在沙滩野起来!

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10月1日-4日在珠海海滨泳场狂热开启。已有十三年历史的它今年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通过互联网+模式启动的全民选星模式也造就了最多元的豪华音乐盛宴。摇滚、民谣、流行。而“国语+粤语”的精心选配,让南中国最具影响力音乐节这一名号当之无愧!下面就让我们抢先看看今年的阵容究竟有多猛!

【摇滚篇•】

今年的摇滚大咖是张震岳,他将接棒汪峰郑钧许巍,成为沙滩音乐节的招牌大旗。从《爱之初体验》到《自由》,从纵贯线到海雅谷慕,张震岳的音乐从80后到00后都能引起不同的心灵共鸣!

而音乐的舞台从来不少独立乐团的存在,作为音乐节招牌代表的逃跑计划将首次登陆珠海,在沙滩上陪你细数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而另一只特色独立乐团:旅行团则将带来亦真亦幻的摇滚诗篇,带你的耳朵去漫步旅行。

当然,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作为“南方音乐节领导品牌”,粤语独立乐团的仍旧会在本次音乐节上大放异彩。来自香港的杀手锏(就是好声音里陈乐基的乐团)、SUPPER MOMEN以及来自广州的吹波糖将扛起粤语摇滚大旗,南音起,粤够味!

【民谣篇•】

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特别加重了民谣的比重,而且重量实足。

火遍大江南北的“宋胖子”——宋冬野在海边描绘安河桥,与你谈谈董小姐,将成为这个夏夜最值得回忆的夜晚。赵雷也将从北方而来,寻找他内心深处的南方姑娘。“炸鸡少女”阿肆将穿过浮光掠影,扛起女声大旗。当然还有赵照,在海边与你谈谈当你老了,你会如何看待相伴与人生。

丰富的民谣元素融汇了当今特色截然不同的四位歌手,让民谣的时代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流行篇•】

音乐节是多元的,既需要摇滚的宣泄,也需要民谣的情怀,更少不了流行的心跳。

作为今年音乐节最闪亮的大咖之一,A-Lin的到来是粉丝们期盼已久的。这位流行新进天后的人气和实力都有目共睹, 她在摇滚上的表现也会让你刮目相看。她与师兄苏见信信乐团的信)曾联合在演唱会多次合作,将流行与摇滚完美融合,展现超人实力!那么问题来了,她在沙滩音乐节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而另一位流行歌手,来自SONY音乐的金贵晟则因在《爱情公寓》中一首《虹之间》声名鹊起,随后一首《向日葵的约定》随着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热播赚足眼泪,而这次前来更会与A-lin合唱互动,更让大家期待满分!

【珠海青春篇】

当然,今年的沙滩音乐节升级可远不止这些,双舞台首次呈现,其中“峰尚”舞台主打珠海原创和校园力量,让你白天嗨到黑夜。多个粤系本土独立音乐先锋榜样将齐齐登场,带来新鲜的音乐血液。而校园战队则是由珠海十大高校经过层层厮杀最终脱颖而出的校园新锐乐队构成,让音乐激荡你的青春。

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除了牛叉的音乐,更能让你吃喝玩乐享不停。特设美食街区和啤酒广场,吃喝玩乐一站通享。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微信现场摇一摇,更有惊喜礼物拿到手软!如此惊艳,如此爆棚,快约上你心爱的TA,再带上基友闺蜜,统统在沙滩野起来!

【超级无敌豪华阵容】

2日:A-Lin 逃跑计划宋冬野阿肆金贵晟SUPPER MOMENT

3日:张震岳赵雷杀手锏旅行团赵照吹波糖

4日:珠海原创乐力量(免票)

【买票SO EASY,入手要趁早】

因考虑到现场安全因素,2日、3日每晚演出限定入场人数,这也就是说,如果下手晚了,对不起,只能在围墙之外独自叹息咯。还好胖编在这里整理了一份史上最强购票攻略!

【最方便】微信购票选“微票儿”

只要在微信上搜索“沙滩音乐节”认证公众号,关注后即可点选购票指示,跳转到微信官方票务平台,选择日期-填写电话-微信支付。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页面里的“电影票”中的演出选项里找到我们,轻松购买。购买完成后,您将获得电子凭证,到时候直接刷手机就可以进场咯!

TIPS:特别要告诉大家,微信购票时不时会放出专属红包抵扣,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购买后请保存好电子凭证,不要泄露上面的二维码给别人哟。

【票已到手,再送你几条独家攻略】

1、 观看演出,一定要带身份证,一定要带身份证,一定要带身份证!【重说三】

2、 低于1.2米的小朋友是不可以进入主演出时段现场的。

3、 记得早点到现场,占据优势地形。当然出门前,一定要打扮一下!

4、 现场带个垃圾袋,把垃圾收集起来可以换瓶“82年”的加林山。

5、 提前做好准备:单身狗拿门票约会相亲成功率提高50%。

hey,还等什么呢?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我们不嗨不散!

活动名称:2015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

活动时间:10.2-10.3

活动地点:珠海海滨泳场(城市客厅沙滩)

购票方式: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票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