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大影响《电影院未来 未来电影院》嘉宾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方斌,大地电影院线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Dadi Cinema),任职大地8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极具战略视角的管理经验,顺应中国电影行业发展潮流,带领大地院线飞速发展。200

嘉宾-方斌

方斌,大地电影院线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Dadi Cinema),任职大地8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极具战略视角的管理经验,顺应中国电影行业发展潮流,带领大地院线飞速发展。

2007年7月-2011年,在广东大地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工作,依次担任商务部总监和院线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院线加盟业务)、院线常务副总经理(主持院线一切日常管理事务)。

2012年被委任为大地院线总经理。(对院线的年度绩效考核负责,并管理院线的所有业务)职务。

在他的带领下,大地院线年票房排名从2009年的第12名提升至2015年的第3名,同时大地院线旗下的影院也超过626家、银幕数超过3190张,遍布21个省、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如今大地院线已成为中国影院数和银幕数最多的院线。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