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大影响《电影院未来 未来电影院》嘉宾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方斌,大地电影院线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Dadi Cinema),任职大地8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极具战略视角的管理经验,顺应中国电影行业发展潮流,带领大地院线飞速发展。200

嘉宾-吴思远

有“香港影坛教父”之称的吴思远,被誉为香港其中一位最具创意的导演和监制。吴思远曾担任香港电影导演会会长,现为该会永远荣誉会长。

在1995-2000年间,他出任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现在则是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以及香港国际电影节顾问。他于1998年获香港特区政府颁授铜紫荆星章, 2001年又获委任为太平绅士,更于2013年获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发终身成就奖,以表扬他为推动香港电影业作出的贡献。

2002年,吴思远在北京开设了UME华星国际影城,为国内首家五星级影院。现在UME影院已经遍布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南京、南通、石家庄、成都、嘉兴、邯郸、天津等许多城市,UME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影院业的旗帜性品牌。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