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Zach Zamchick

Zach Zamchick (编剧)

Zach Zamchick是纽约的制作人和活动统筹,正在探索新的音乐剧剧院如何同时满足商业戏剧要求与实验戏剧的要求。

Zach曾参与的项目有Randy Weiner 指导的Sleep No More、The Donkey Show、The Box和The Act,以及Murtaza Akbar的Cipriani。他还参与创立了一些表演艺术公司如木偶影院、公共剧院,皇家制作公司,马尔斯图特舞蹈剧场,Transport Group等。

Tim Ferro (道具制作)

Tim Ferro是一位来自布鲁克林的布景和道具设计师,作品包含歌剧、超维度戏剧、电影和时尚设计。从2012年2月至2014年2月,他一直为Sleep No More制作道具。

作为一名布景师/造型师,Tim对不同历史时期的设计和装潢都有深度的了解,能出色地完成花艺设计、缝纫、染色、绘图、室内装饰、裁剪等工作。

他的百老汇作品包括《在崩溃边缘的女人》、《平常心》、《等待戈多》、《美国野牛》、On A Clear Day You Can See Forever、Stick Fly、A Final Evening with George W. Bush,及Happiness等等。也担任过包括纽约戏剧联盟导演节道具设计师、纽约舞台与电影公司道具监制、威廉斯敦戏剧节助理道具制作,波士顿大学道具监制等。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