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09月03日 13:2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座的儿童

从青年时代起,狮子座的孩子主要性格表现是高傲。此星座的孩子很早就会感到自己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在学校里不太听话,个性很强,象个小霸王,凡事要听从你的指挥。

对于狮子座的孩子,千万不要刺伤你的自尊心,否则你会愈加固执地高傲难管,不求进取。要恰到好处地维护你的尊严感,及时赞扬你的优点,一旦你认定了方向、目标,你将认真刻苦地学下去,成绩会名列前茅。这会为你打开通向美好未来的大门。事实上,许多有重要成就的人,都出生在狮子座。  这一座的孩子,正义感与是非感相当强,爱憎分明。在你年少时,谨防你不要上当受骗。在是非没有真正弄清前不要错怪你。

狮子座的孩子的弱点是:过分喜欢听恭维的话。

你的理想出路是:高级职位,如外交、银行、交易所、首饰业、高级旅馆业、大型企业、游乐场、艺术博物馆、戏剧团体的领导人等等。狮子座不同10°内出生的人的基本性格:

出生日期:7月23日~8月2日

性格特征:凭借自己个性去赢得别人的敬服。你总是生机勃勃,热情洋溢,充满火热的激情,不愿受到任何约束,有崇高的理想,你需要为了一个远大的目标或完成某种神圣的使命而生活,一向不喜欢庸庸碌碌,随波逐流。在爱情生活中,你情意绵绵。在愤怒时,你会暴跳如雷。非常容易轻信别人的恭维。

动力来源:权力

出生日期:8月3日~13日

性格特征:性格开朗,诸事敢于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对人忠诚、有较浓的哲学、宗教意识,善于说服和引导别人到自己的轨道上来。但有点过高地估计自己的优势,易走极端。不宽容任何错误。

动力来源:权威

出生日期:8月14日~23日

性格特征:有领导者的气魄与胆略,能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坚持真理,维护正义。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义务感,以助人为乐。但是,若火星处于黄道第一宫或第八宫(即在牧羊座或天蝎座内),或者火星、太阳或月亮的方位不佳时,则十分专横。理想和爱情将会成为你生活的中心。

动力来源:成功

出生在狮子座的著名人士有:拿破仑(法国将军、皇帝)、大仲马(法国19世纪作家)、墨索里尼(意大利首相、欧洲第一个法西斯独裁者)、希契科克(英国著名导演)、卡斯特罗(古巴总理)。

总而言之,狮子座的你:

高傲的狮子座人说:"我想要……"。

表达爱情的方式:慷慨和大度的。

是一个:才华出众的人。

渴望:引以自豪的资本。

受骗:由于任人吹捧或恭维。

喜欢:盛会和社交活动,逛超级市场。

害怕:丢面子。

追求:崇高的理想。

弱点:不满情绪。

有利条件:上层关系。

不利条件:过分的自尊心。

假期生活:晒太阳和高级宾馆的生活。

开支:购买奢侈品和首饰。

吉祥物:太阳或金质纪念章。

吉祥金属:金。

吉祥宝石:钻石。

吉祥日:星期日。

喜欢的颜色:艳黄、浅黄、褐色。

吉祥数字:1、10、19、28。

喜欢的场所:豪华地方、高级宾馆、剧场、展览厅或娱乐场所。

吉祥植物:向日葵、柏树、棕榈树、月桂树、龙胆、山金车、当归属植物。

居住条件:有艺术品、名画和豪华古老家具点缀的最高级住宅。

理想的旅居国:法国、意大利、阿尔卑斯、西西里岛、秘鲁、黎巴嫩。

狮子座心灵成长课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