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男吃啥食物来助性
2010年08月12日 11:4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男用啥食物来助性(图片来源:资料图)

“食、色,性也!”性乃人之常情,性生活美满与否对婚姻家庭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增强夫妻生活的“性”福度,男人们与其去食用那些助阳药物,不如用纯天然的食物来助燃身体内的激情。

火象星座:

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无论是白羊还是狮子或是射手对情感的表达通常都很强烈,对待性事也十分直接。在女人面前他们热情奔放,永远都能让人感受到激情和能量。属于活力型,很卖力,但也容易筋疲力尽。所以在助性方面,火象星座的人要多注意精力的保持和维护,确保自己的雄姿永驻。

助性食物:鸡蛋、泥鳅、鱼类

风象星座:

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的人都像风一样变化多端,喜欢新奇和与众不同,属于刺激型。在性事上喜欢寻求情趣和变化,善于动用自己的智慧让对方开心,是理想的情人,但不见得是最佳的性伴侣。过多的把精力耗在前戏上,相比之下真枪实干就会显得有些乏力,所以得用一些提高能力的食物,让风象星座的男人从狂野小猫很快变成彪悍雄狮。

助性食物:牡蛎、生蚝、当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