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佳消暑食疗推荐
2010年08月02日 08:3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二星座最佳消暑食疗推荐(图片来源:资料图)

酷暑盛夏,体能消耗较大,心情也容易烦闷不安。消暑能让人的心情尽快平静下来,神清气爽。“科技紫微星座网”为12星座们推荐了一些消暑的食品,帮助星座们平安愉快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最佳食品:西瓜、绿豆汤、菊花茶

火象星座的人有着“火”一般的热情和活力,他们的情感强烈而直接,脾气急躁、易怒。在这炎热的夏季,他们要小心肝火旺盛,注意控制情绪,适当降火气。

西瓜清爽可口、味甜多汁,不仅富含多种营养物质,还能清热解暑,除烦止渴。绿豆汤清凉味美,最能解热毒,对治疗上火引起的头痛脑热有显著的疗效。菊花茶香气浓郁,不仅能提神醒脑、舒缓疲劳,还能清肝火、解毒消炎,对于久坐办公室,长期使用电脑的上班族特别有益。

温馨提醒:以上三种食物性寒,平时怕冷、手脚易发凉的虚寒体质者宜少食,以免因消化不良引起腹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