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佳消暑食疗推荐
2010年08月02日 08:3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土象星座:魔羯座、金牛座、处女座

最佳食品:冰淇淋、番茄汁、山楂茶

土象星座的人如“土”一般的坚实、稳固,不喜变动,偏好安静。酷暑时节,相比户外游戏,他们更喜欢窝在家里,品尝着美味的食品,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风和曼妙音乐带来的欢乐。长期在室内活动,他们需注意血液循环系统的保养。

凉爽香甜、细腻丝滑的冰淇淋,永远是人们无法抗拒的诱惑!它既能降低体温,又能补充体力,使人心情愉悦,精神振奋。酸甜美味的番茄汁能够增强细胞的活力,促进消化液分泌,经常饮用能够消除疲劳感。山楂茶不仅能增强人的食欲,更有瘦身养颜,排泄体内废物,活血散瘀的功效。

温馨提醒:冰淇淋虽味美,却不宜多食!尤其是正在减肥的女性,还是少食为妙,以免前功尽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