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冬季瘦身妙招(图)
2010年01月25日 08:49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冬季瘦身妙招(图片来源:互联网)

冬天,女人们为了抵御寒冷不自觉的胃口大开,脂肪也随之慢慢侵入。结果在大衣的掩盖下,肥肉悄悄的扩张,等到脱下大衣时爱美的女人又后悔莫及。为了让广大的女性朋友还原窈窕的身躯,“科技紫微星座网”特别为12星座女人准备了冬季瘦身妙招。

白羊座:跑步

活泼好动的白羊座,冬季减肥的最佳方法自然是运动量大的有氧运动,而跑步又是有氧运动中最直接最有效的。如果是喜欢赖床的白羊可以选择在下午进行跑步,由于冬季比较冷,所以锻炼的时间需要比春夏季多出10~15分钟才会更有效果。一身臭汗后,再洗一个热水澡,全身都能感觉到运动后的舒畅。

金牛座:梨子粳米粥

若是要控制自己的嘴巴来减肥,对贪吃的金牛而言简直就是折磨。若是让金牛喝能减肥的美味粥,会让牛儿乐在其中。梨子粳米粥制作简单,只要将梨子洗净,连皮切碎和粳米一起煮即可。这是冬日非常好的一款减肥粥,由于冬天气候干燥,而梨子具有良好的润燥作用,加上梨子低热量,纤维丰富,可以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双子座:木瓜分解脂肪

运动减肥法,对于双子来说很难坚持;减肥餐,又要花精力去做,双子又会嫌麻烦。所以,木瓜减肥对双子座的女性最为行之有效。木瓜中含有一种木瓜酵素,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最重要的是可以分解脂肪,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木瓜吃不腻,无论是拌沙拉,还是炖着吃都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