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入狱"因祸得福":高晓松更红 刘晓庆成就传奇


来源:上海青年报

锒铛入狱,对普通人来说,想必是一辈子的污点,出狱后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受此影响。但娱乐圈明星中入狱后因祸得福的人却不在少数。近日,歌手臧天朔就因为表现良好提前出狱,圈内人证实,臧天朔商演的出场费不会有所改变,至少不会降价,更有行情看涨的可能。

锒铛入狱,对普通人来说,想必是一辈子的污点,出狱后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受此影响。但娱乐圈明星中入狱后因祸得福的人却不在少数。近日,歌手臧天朔就因为表现良好提前出狱,圈内人证实,臧天朔商演的出场费不会有所改变,至少不会降价,更有行情看涨的可能。

臧天朔最近心情很好,一直和朋友喝酒谈天,他外貌变化不大,心情也非常不错。谈到复出计划,好友郭志凯透露说:“朔爷下月会举办简单的媒体见面会,毕竟刚刚出狱满十天,他还没有具体的规划事业,上半年将以休息为主,下半年会和一些演出公司合作。”被问到商演价格会不会涨价,郭志凯表示暂不清楚,可以确定的是不会降价,“老臧人很好,很多朋友都在做演出,那些朋友也不会砍价吧。”

高晓松入狱态度诚恳事业更红

2011年5月9日22时许,高晓松醉酒后驾驶英菲尼迪牌小型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致4车追尾、3人受伤。2011年5月17日,高晓松醉驾一案在东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宣判,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高晓松在肇事后停留原地静候交警处理,对判决也不上诉,面对媒体时也一再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希望能引以为戒,做到了一个公众人物该有的表率作用。2011年11月8日凌晨,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

或许是高晓松诚恳的态度,他出狱后反而更红了。2012年的4月被不少娱乐媒体戏称为“高晓松月”。上旬才过,高晓松的身影就因各类事件“挤满”媒体版面。从前,大家提起高晓松,总会冠以“音乐人”的头衔。然而,自酒驾事件后,高晓松曝光率猛增,原本不被关注的其他身份也渐渐被公众熟悉。现在,他已成了集导演、作家、音乐人以及主持人一身的文化圈“大腕”。

高晓松在狱里面翻译了马尔克斯的《苦妓追忆录》,将其译作《昔年种柳》。出狱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赴美国参加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凭借《大武生》拿了个“亚洲新锐导演奖”。随后,他签约《中国达人秀》继续做评委,回归娱乐圈。而2013春晚席琳·迪翁也是他远赴美国邀请过来的,并教对方中文。

不少网友戏称高晓松以前也很有名,有很多粉丝,但感觉和出狱后不是一个级别,入狱是因祸得福。对于如此评价,高晓松却不这么认为,出狱后的工作机会不是因为入狱而有所增加,而是因为自己有了很多反省和成长。

刘晓庆逃税引以为戒成就传奇

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等经济问题入狱一年多。刘晓庆出狱后,曾在博客中曝光她的监狱生活:“从进去的第一天起我就每天小跑8000多步,因为屋子小只能数步子。我还每天坚持洗凉水澡,即使下雪刮风也是如此,一直坚持到出来的那天。出狱后我首先去检查身体,结果比过去还健康!”

刘晓庆说:“等到事情发生了之后,我就觉得反正我生下来时什么都没有,我们这代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奋斗过来的,最多回到原处,大不了还是去种棉花,开个面馆,做个收银员。我觉得也挺好的。”

当然,如此积极性格的刘晓庆在出狱之后,一举一动都成为热点新闻,她再次一头扎进娱乐圈中,一口气接拍了13部戏。首部戏选择了与张纪中合作,拍摄了《永乐英雄儿女》,《永》剧出品人马中骏表示:“刘晓庆一再嘱咐要先上完税,这是她接这部戏的首要条件。”除了影视剧外,刘晓庆还开始尝试舞台剧,如今《风华绝代》已经巡演接近100场。而刘晓庆之所以对女主角赛金花情有独钟,也是因为赛金花有情有义,“留过洋,出过风头,也入过大狱,是个传奇女人。”

古天乐入狱经历使其拼命做事

那时讲义气,愿意承担一切,而换来的却是因为抢劫一名女子,成为他人眼中闻之色变的抢劫犯,被判入狱。后由于几个月后在狱中听说女友离他而去,投入朋友的怀抱,令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开始在狱中打架,所以本来一年多的刑期他却坐了两年。

从监狱出来之后,古天乐很自卑。面对压力,他开始做任何事情都很拼命。如今,身处光鲜的娱乐圈,他的好朋友还经常听他抱怨。因为在他看来:“监狱就像一个娱乐圈的缩影,里面鱼龙混杂,也有许多混混。就像这个圈子一样,有各自的规则,蠢的人被人利用,精的人随便讲一句话,就可以引发许多变化。”记者 闵慧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高晓松 刘晓庆 更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