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首度回应与陈乔恩情感纠葛:请别伤害她(图)


来源:羊城晚报

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霍建华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首度回应与陈乔恩、古天乐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绯闻。

唐嫣与霍建华再续前缘

昨日,由霍建华唐嫣联袂出演的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在杭州举办媒体见面会,在《仙剑奇侠传3》中情牵三世最终却天各一方的“徐长卿”与“紫萱”,终于在五年之后重聚,并为观众上演一个圆满结局。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霍建华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首度回应与陈乔恩古天乐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绯闻。他替陈乔恩鸣不平道:“这样写一个女孩子,让她情何以堪!我无所谓,我是男孩子,但希望不要伤害到她!”

谈新戏: 《仙剑3》留遗憾,“萱卿”再续前缘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的《金玉良缘》,讲述一段“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故事。男女主角霍建华和唐嫣五年前曾在《仙剑奇侠传3》中有过一次合作,当时剧中徐长卿与紫萱那段情牵三世最终却天各一方的爱情,曾令无数观众刻骨铭心。如今,霍建华和唐嫣终于在网友们的期盼下再聚首。剧中,骄傲又毒舌的贵族公子金元宝与平民姑娘玉麒麟从互相抗拒到互生情愫,从奉旨成婚到死生契阔,经历跌宕起伏终于结下“金玉良缘”,其爆笑剧情和圆满结局算是一了观众五年来的盼望。

该剧也是霍建华成立华杰工作室后首部参与投资及制作的电视剧。首次担起出品重任,霍建华表示自己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邀请唐嫣来做搭档:“剧本中,金元宝和玉麒麟有不少亲密和搞笑的戏,如果找不熟悉的人来搭,在默契程度上肯定大打折扣,但唐嫣和我已经很熟悉了,我看到剧本第一时间就想到唐唐(唐嫣)。”霍建华说,《仙剑奇侠传3》之后,很多制片方想找他和唐嫣再续前缘,但他们一直都很慎重,“很怕破坏大家记忆中那段美好的萱卿恋”。

谈搭档:唐嫣很乐观,她会走出情伤

说起与唐嫣的二次搭档,霍建华赞不绝口:“她非常够义气,听说是我第一次做制片,二话没说就答应来帮我。”为了这部戏,唐嫣一改阳光可爱的小女生形象,不顾形象出演一个性格泼辣、口无遮拦的江湖女子。

对于唐嫣与邱泽分手后大受情伤的传闻,霍建华表示也有耳闻,但他认为唐嫣是一个非常开朗乐观的女生:“人生中没有绝对的坏事,工作上的挫败、人家的诋毁,又或者感情上的挫折,这些都是演员很宝贵的经历。我不认为唐唐会因为这些事情而从此低落,她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也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呼吁“紫萱”和“徐长卿”在一起,但霍建华表示:“唐唐是个很好的女孩子,但我们从来没想过要超越朋友的关系。在圈内很难得有个真心的朋友,我不想破坏这种关系。”他说,五年前在《仙剑3》剧组相遇时,他自己还是一个沉默寡言、不太合群的人,但经过五年的成长,他学会了打开自己,唐嫣也历经世事变得更加成熟。再度重逢,两人感觉更彼此了解。“这次合作,我像是再一次认识了她,感觉彼此的关系更近了。”霍建华动情地说。

谈绯闻:和乔恩是好友,请别伤害她

新版《笑傲江湖》在今年年初热播时,饰演“令狐冲”的霍建华和饰演“东方不败”的陈乔恩传出了复合消息,但双方均作出否认。其后又有传闻指,陈乔恩是不满现任男友古天乐与陈妍希交往过密,才回头找霍建华叙旧情。这一次,当事人都选择了沉默。

昨日,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霍建华第一次正面作出回应。他用“荒诞”二字来形容此事,并表示自己只会当作笑话一笑置之,但希望陈乔恩不会因此受到伤害。他说:“把一个女孩子写成这样,让她情何以堪!我是男孩子无所谓。在娱乐圈,这些绯闻也避免不了,我顶得住,但希望不要伤害到她。”对于两人的关系,霍建华表示:“我们当然是比一般朋友好很多的朋友,但那种感情和爱情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但不是外界猜想的那样。”对于自己的生活,霍建华表示只愿活在当下:“我也曾经对生活有很多预想和设计,但生活不是演戏,是无法设计的,那不如干脆演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陈乔恩 霍建华 金玉良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