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京城四少”王烁:王艳继子 曾恋周迅范冰冰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则《网爆“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女记者》的新闻轰动娱乐圈,引发众人评论和吐槽。虽然王烁属于娱乐圈边缘人物,但因与赵薇前男友汪雨、刘涛丈夫王珂、大S老公汪小菲并称京城四少,其家世、情史、案底等,更是被

王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则《网爆“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女记者》的新闻轰动娱乐圈,引发众人评论和吐槽。虽然王烁属于娱乐圈边缘人物,但因与赵薇前男友汪雨、刘涛丈夫王珂大S老公汪小菲并称京城四少,其家世、情史、案底等,更是被人津津乐道。

基本资料

背景:商业巨富王志才之子

代表作:与周迅绯闻史

年龄:31

嗜好:豪华名车

江湖地位:12岁被送到外国读书,据传与房祖名关系极好。坊间传闻王烁的杀手锏是豪华跑车泡妞,与周迅相恋时豪车如下:劳斯莱斯跑车、法拉利599、奔驰G55、兰博基尼LP640黑、兰博基尼LP640敞篷白、迈巴赫62、宾利GTSPEED、阿斯顿马丁DBS。

身家背景:父亲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也是他的家业之一。其继母为《还珠格格》内的“晴格格”王艳

绯闻故事:

一度传出和牛萌萌热恋

2007年传出王烁与牛萌萌的热恋,但到了2008年两人便分手。

送名表打动范冰冰

与牛萌萌分手后,王烁转而追求范冰冰,为了打动范冰冰,曾送一块价值80多万元的名表。两人相恋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又以分手告终。其间还传出与李小璐恋爱。

周迅让王烁一夜出名

据传,周迅是王中磊介绍给王烁的,很快,周迅就发表声明宣布与李大齐分手,之后被媒体再度拍到周迅与王烁同居。

2009年10月,周迅庆祝获金鸡奖及35岁生日,王烁为博红颜一笑,大放烟花庆祝,但差点引发火灾。可是两人相恋不到半年,王烁便被传另结新欢,周迅得悉后即主动提出分手。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王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