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雅伦陈美琪争夺“美男”


来源:羊城晚报

女星隔空骂战的戏码一向吸引眼球,陈雅伦燃起战火,看客都等着陈美琪的反击。传媒一直用“美男子”来形容那位令陈雅伦、陈美琪两位美女争夺的编剧,其实大家都没有看过他的样子。

陈雅伦在“双陈争夺美男子”事件中,陈雅伦言辞确实过火,如果闹上法庭很可能败诉,于是她只好在电视节目中向陈美琪公开道歉。

近日盛传李思捷情陷上世纪90年代的艳星陈雅伦,与多年女友“春卷”发生情变。虽然李思捷与陈雅伦已分别否认,但传闻仍甚嚣尘上。据称,陈雅伦是李思捷少年时代的女神,早前李思捷在朋友聚会偶遇女神,两人传出姐弟恋不足为奇。

陈雅伦今年已47岁,但天生丽质,加上保养得宜,至今仍有不少追求者。她1985年参加无线主办的新秀歌唱比赛出道,该届冠军是杜德伟,陈雅伦没得到任何奖项,但出色外形令她获得无线签约。1986年,无线安排她在喜剧《城市故事》中饰演一个小角色,被观众惊为天人,获封为“香港波姬·小丝”。

陈雅伦的情事甚多,最轰动的莫过于与陈美琪发生“双陈争夺美男子”事件。某次陈美琪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有个编剧曾力追她,但一名陈姓三线女星却倒追这个编剧,对方后来与该女星在一起。传媒很快从蛛丝马迹查出该女星是陈雅伦,继而采访当时已和该编剧分手的陈雅伦。陈雅伦怒不可遏,称自己从来都不用倒追男人,反指陈美琪对自己的前男友有意思。陈雅伦越说越激动,更指陈美琪年纪不轻,又离过婚,还以为自己有很多人追求,心理有问题,应该看心理医生。

女星隔空骂战的戏码一向吸引眼球,陈雅伦燃起战火,看客都等着陈美琪的反击。只是,陈美琪却选择不做声,让陈雅伦连骂了三天。当陈雅伦以为陈美琪败下阵时,却收到陈美琪控告她诽谤的律师信——姜还是老的辣。

由于陈雅伦言辞确实过火,如果真的闹上法庭,很可能败诉。权衡利弊后,陈雅伦只好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认错并再三道歉。陈美琪是聪明人,明白见好就收的道理,于是也答应撤回律师信。

传媒一直用“美男子”来形容那位令陈雅伦、陈美琪两位美女争夺的编剧,其实大家都没有看过他的样子。有一次陈美琪忍不住拿出照片,表示自己不可能去争夺如此优秀的“美男子”——原来该编剧有如肥胖版曾志伟,怪不得陈美琪没有接受他,陈雅伦与对方拍拖一个多月后也分手了。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陈美琪 陈雅伦 美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