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文军借“中国音超”复出 2009年因吸毒被拘留


来源:信息时报

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昨日在京公布了八大唱片联队名单,当中包括了恒大音乐、海蝶唱片及华谊音乐等国内知名唱片公司,到场的各公司代表还公布了部分明星队员名单,最亮眼的当属沉寂许久借比赛正式复出的实力歌手满文军。

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昨日在京公布了八大唱片联队名单,当中包括了恒大音乐、海蝶唱片及华谊音乐等国内知名唱片公司,到场的各公司代表还公布了部分明星队员名单,最亮眼的当属沉寂许久借比赛正式复出的实力歌手满文军

昨天的首发礼上,以唱片公司为单位,互相PK的对阵关系通过抽签的方式出炉,恒大音乐对阵乐华娱乐,金牌大风将和当然娱乐对垒,中国唱片的对手是海蝶音乐,天浩盛世和华谊兄弟也将展开对决。八大唱片的老总也公布了部分阵容,金牌大风透露谢安琪是主力队员,由梁翘柏担任主教练的乐华唱片联队里,除了有老将阿杜身影,2009年因吸毒被拘留、沉寂许久的满文军也将借势复出。

在确定的恒大联队成员中,金志文是最受瞩目的一位,巧的是昔日队友多亮将代表当然娱乐参赛,说起两人在金钟奖上的重逢,金志文表示,两个节目性质完全不同,他和多亮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来一较高下。金志文也希望自己能以“无欲则刚”的心态参加今年的金钟奖,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在代表恒大参赛的过程中,被素人PK下去,他笑着回应:“虽然有被素人干掉的风险,但我也有机会把大牌干掉啊!”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满文军 复出 拘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