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李嘉欣穿短裤秀美腿 挽名牌包凸显豪门气派(图)


来源:中新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自结婚生了儿子后,大美人李嘉欣似乎连心境都变得完全是“妈咪心态”,即使女人大忌是提及年龄,她都不怕,经常挂在口边说自己年纪大了。43岁的李嘉欣,人到无求,依然穿上短裤,手挽名牌袋,悠然自得,她还在微博留言:“年纪愈大,愈要懂得善待别人和自己,面带笑容,心地宽容,世界会懂得怎样对待我们。

43岁李嘉欣穿短裤秀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豪门阔太李嘉欣过43岁生日 获2岁儿子录短片示爱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结婚生了儿子后,大美人李嘉欣似乎连心境都变得完全是“妈咪心态”,即使女人大忌是提及年龄,她都不怕,经常挂在口边说自己年纪大了。43岁的李嘉欣,人到无求,依然穿上短裤,手挽名牌袋,悠然自得,她还在微博留言:“年纪愈大,愈要懂得善待别人和自己,面带笑容,心地宽容,世界会懂得怎样对待我们。”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嘉欣 美腿 豪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