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寻找初恋》走电影购票模式 九月调价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音乐剧《寻找初恋》,,音乐剧《寻找初恋》剧照,,精心绘制的墙面,翻新老剧场、驻演近半年,小剧场音乐剧《寻找初恋》在金牌音乐剧制作方“亚洲联创”的大魄力下,于今年6月率先开启了国内音乐剧市场鲜有的驻

音乐剧《寻找初恋》

音乐剧《寻找初恋》剧照

精心绘制的墙面

翻新老剧场、驻演近半年,小剧场音乐剧《寻找初恋》在金牌音乐剧制作方“亚洲联创”的大魄力下,于今年6月率先开启了国内音乐剧市场鲜有的驻场演出模式。开演3个月以来,《寻找初恋》好评如潮,曾经不为人知的“茉莉花剧场”也因为该剧的走红而成为时下深受追捧的约会地点。近日,《寻找初恋》又将推出更为大胆的举措,即取消一般剧场演出均会采用的多价位票政策,从9月5日起以单一160元的低廉价位对外发售,实现类似电影院般的平民化购票模式。这一票价改革措施旨在为更多观众提供走近音乐剧的机会,也标志着亚洲联创旗下剧目在探寻欧美音乐剧成熟产业模式的过程中,又迈进了新的一步。

影院式购票热门座位先到先得

去影院看电影早已成为一项大众娱乐方式,不管是几十座的小放映厅,还是几百人的大影院,一向采用的是单一票价、自由选座的售票方式。对于《寻找初恋》这部小剧场音乐剧来说,采用影院模式的单一票价制度后,从中最受益的是就广大观众。茉莉花剧场总共275个观众位,所有7排座位全都集中在舞台前。所以,即使是处在最边缘的位子,得到的也是大型剧场高等价座位的观看体验。《寻找初恋》最初分为4档票价,每档票价相差100元左右,但相邻档次座位间的差异并不如大剧场那样悬殊。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主办方决定放弃原来的高价位票,采用如电影院一样的单一平价票模式。单张售价160元,可在购买时任意挑选座位,越早购买就能得到最受欢迎的热门互动座位,而那些因为种种原因迟买票的观众,也不会因为低价票早已售罄不得不转投高价位票,甚至放弃观看演出,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观众的观看需求。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剧 寻找初恋 购票模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