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巢-吸引》2013演出季完美收官(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鸟巢-吸引》演出现场,,《鸟巢-吸引》演出现场,,《鸟巢-吸引》演出现场,“之前去杭州看过印象西湖和宋城千古情,去云南看过印象丽江和印象刘三姐,而此刻的《鸟巢·吸引》,场面更为宏大壮观,音效更加

《鸟巢-吸引》演出现场

《鸟巢-吸引》演出现场

《鸟巢-吸引》演出现场

“之前去杭州看过印象西湖和宋城千古情,去云南看过印象丽江和印象刘三姐,而此刻的《鸟巢·吸引》,场面更为宏大壮观,音效更加精妙震撼,魔幻、梦境,在眼前盛大开幕。”观众“孙建真的秃了”在9月30日的微博中写道。网友@北京-橙色咖啡说,“毫不夸张,这是一场视听的盛宴,炫彩、神奇、创意、情节、磅礴、震撼,我被深深吸引”。网友@帅David微博上写到《鸟巢·吸引》“真是让人叹为观止,令人终生难忘。美得令人窒息的感觉,令人刻骨铭心”。网友@刘家小将女评价到“这个演出真的有欧美大片的效果啊,就像看阿凡达一样”。 陈佩斯,徐铮、小陶虹夫妇,张一山,“月亮姐姐”等众多影视明星现身《鸟巢·吸引》观众席,并对演出,尤其是视听效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

自9月12日首演以来,为鸟巢量身定制的全景式大型驻场演出——《鸟巢·吸引》2013演出季于10月3日晚完美落幕。声势浩大的《鸟巢·吸引》共计演出22场,观演人数达到20万人次,微信转发1万多条,微博粉丝53万人,成为奥运体育场馆赛后利用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

多彩变幻的水雾、激光,穿越神秘的时空大门,象征人类的男主角在梦幻的世界里邂逅集智慧、善良、美丽于一体的大自然女神……2013年的《鸟巢·吸引》第二季融合音乐、舞蹈、杂技、激光秀等多种表演形式,让所有观众看后直呼过瘾。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鸟巢 微博 演出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