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夫妇泰国烧香疑求子成功 汪小菲双膝跪地(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友拍到大S、汪小菲到庙里还愿,,大S汪小菲,,大S汪小菲,点击图片进入:大S被证已怀孕 或有高龄产妇危险,近日,网友“杨柳飞飞Fay”在泰国的寺庙拍到大S汪小菲夫妇,该网友表示:“今天在四面佛看到

网友拍到大S、汪小菲到庙里还愿

大S汪小菲

大S汪小菲

点击图片进入:大S被证已怀孕 或有高龄产妇危险

近日,网友“杨柳飞飞Fay”在泰国的寺庙拍到大S汪小菲夫妇,该网友表示:“今天在四面佛看到了大S夫妇二人,去还愿!恭喜她们得子,很幸福的模样!”照片中汪小菲双膝跪地,看起来十分虔诚。大S则身穿宽松白衣,腹部微隆。网友分析二人是感激求子成功,赴庙还愿。

大S婚后一直努力造人,但因为之前拍戏日夜颠倒,而且又长期吃素,导致迟迟无法受孕。近日传出好消息,有报道称大S确定怀孕。有媒体直击大S与汪小菲现身书店,翻阅怀孕育儿全书。10月16日,徐妈妈(S妈)在《康熙来了》录影棚探班小S时,对于大S是否怀孕,S妈终于松口默认:“因为中国人有个规矩(未满3个月不能说),我不方便多讲。”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汪小菲 大S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