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某某新律师张起淮:二审重新制定新辩护策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0日宣布,原定31日李某某等五人轮奸案二审开庭延期。延期理由是上诉人一方在本院确定并通知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律师,新更换的辩护律师申请延期审理。据了解,新的辩护律

张起淮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0日宣布,原定31日李某某等五人轮奸案二审开庭延期。延期理由是上诉人一方在本院确定并通知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律师,新更换的辩护律师申请延期审理。据了解,新的辩护律师是曾经代理北京的某球星强奸案的张起淮律师。

凤凰娱乐致电张起淮律师求证是否为李某某的二审辩护律师,张律师回答:“我是。已经确定了”。被问到二审是否会改变无罪辩护的策略,他说:“这没有所谓的改变,因为之前无罪辩护是一审的策略,现在的二审没有人辩护过,我们只有重新制定策略。”但张律师拒绝透露接下来了辩护策略,“我们跟法院已经约定过不可以透露有关案件的内容,希望外界理解。”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起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