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荧幕情侣”胡兵瞿颖晒亲密合影(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胡兵、瞿颖的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认识了20多年,既是红颜又是知己。11月20日,胡兵通过新浪微博晒和瞿颖合影,并感叹两人的友谊依然美好。照片中,两人都戴着针织帽,头贴头对镜卖萌,美好的友谊令人羡慕。这对多年的荧屏情侣在现实中并未擦出火花,令网友直呼可惜,纷纷起哄“在一起”。

经典的胡兵瞿颖组合

经典的胡兵瞿颖组合

胡兵瞿颖的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认识了20多年,既是红颜又是知己。11月20日,胡兵通过新浪微博晒和瞿颖合影,并感叹两人的友谊依然美好。照片中,两人都戴着针织帽,头贴头对镜卖萌,美好的友谊令人羡慕。这对多年的荧屏情侣在现实中并未擦出火花,令网友直呼可惜,纷纷起哄“在一起”。

11月20日20点01分,胡兵通过微博晒和瞿颖合影,并感叹两人之间美好的友谊,“多少年之后,仍然是美好!”照片中,两人默契的戴着针织帽,头贴头对镜卖萌,之间的亲密友情令人羡慕,更被网友调侃为“黄金搭档”。而年过四十的两人看上去保养得非常好,网友赞叹“逆生长”。

胡兵与瞿颖认识20多年,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也曾是一对被看好的银幕情侣,但两人最终并没有走在一起。胡兵曾在某节目中坦言一直都很喜欢瞿颖,但因为顾虑太多而错过彼此。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胡兵 瞿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