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谈吴奇隆惜字如金:我们现在很幸福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孙晓斯 目前正在车墩影视城进行拍摄的中日合拍片《深夜前的五分钟》,昨日在沪举行探班发布会,导演行定勋(日本)携主演三浦春马(日本)、刘诗诗、张孝全为新片站台。

刘诗诗对新恋情惜字如金。

南都讯 目前正在车墩影视城进行拍摄的中日合拍片《深夜前的五分钟》,昨日在沪举行探班发布会,导演行定勋(日本)携主演三浦春马(日本)、刘诗诗张孝全为新片站台。

刚刚公开与“四爷”吴奇隆新恋情的刘诗诗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经过媒体轮番追问,刘诗诗笑答:“我们现在蛮幸福的。”她现场还获得了三浦春马和张孝全两位男神分别送出的象征爱情的重要道具——— 手表和项链。

在发布会现场,面对媒体诸如“与两位中日男神一起拍对手戏,怕不怕四爷吃醋?”“和吴奇隆交往后,他在演戏和生活上对你有什么帮助吗?”等一连串问题,刘诗诗要么沉默不语、含笑敷衍,要么以“会”或者“不会”简短回应,主持人赶紧打圆场,希望记者们“多聊一些与片子有关的问题”。但台下的媒体并没有放弃追问,有记者在台下对着刘诗诗大喊“为什么之前公开恋情,面对媒体却什么都不说?”见此情形,刘诗诗只好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们现在都蛮幸福的。(但是)因为(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不太想有喧宾夺主的感觉。”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刘诗诗 影片 深夜前的五分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