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小姨子嫁豪门 公公赠6亿豪宅开160围席


来源:信息时报

00
2013年11月30日,香港名媛、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与“玩具大王”的儿子蔡加赞大婚。当天,两位新人汪圆圆和蔡加赞都穿着中式礼服显得十分般配。
2013年11月30日,香港名媛、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与“玩具大王”的儿子蔡加赞大婚。当天,两位新人汪圆[详细]

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蔡加赞前日与“宇宙最强”甄子丹的小姨子汪圆圆注册结婚,一对新人举行童话式婚礼,在双方家长与180名亲朋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妇,过程温馨浪漫。

信息时报讯 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蔡加赞前日与“宇宙最强”甄子丹的小姨子汪圆圆注册结婚,一对新人举行童话式婚礼,在双方家长与180名亲朋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妇,过程温馨浪漫。两人将于今日在香港会展筵开160席,举行世纪豪华婚宴广宴亲朋。

前日的结婚仪式除了双方家长外,出席宾客还包括任达华老婆琦琦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名媛戴凯欣等,姐妹团则有汪圆圆的胞姐汪诗诗和表妹湛琪清等,花童则由汪诗诗和甄子丹的一对儿女担任。现场以童话式园林作主题,加上一对新人喜欢的粉红及粉绿色花朵作点缀,弥漫一片浪漫温馨气氛。

新娘子汪圆圆穿上Reem Acra白色拖尾婚纱,手上的5卡钻石求婚戒指抢眼,挽着父亲手臂进场时,她已感动得要抹去眼角泪光。新郎哥蔡加赞则穿上笔挺粉紫色西装站在台前等待新娘子。牧师带领各人进行祷告时,汪诗诗也不禁眼泛泪光,在旁的老公甄子丹即体贴地为她递上纸巾。

汪诗诗称天公作美,让妹妹有个“完美婚礼”,她说看到圆圆穿婚纱时忍不住哭了。甄子丹则指一对新人如王子公主般登对,他们全家会送上最大的支持和祝福。汪父坦言见到女儿出嫁有点不舍,但见到女婿这么爱女儿,也相信她已找到好归宿,希望两人能早日开枝散叶。来宾琦琦则希望明年能抱到两人的小孩。

一对新人今天将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补摆喜酒,到时会筵开160席,获邀嘉宾包括政商界及娱乐圈中人。据悉,蔡志明娶新抱的花费,包括赠送位于九龙塘的6亿港元大屋给儿子和媳妇居住,此外还有法国婚照摄影、160围酒席与珠宝首饰等,总数达8亿港元。东东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甄子丹 小姨子 豪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