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三年艰辛求子路:拜玄学高人 跪四面佛(图)


来源:新快报

老公汪小菲随后转发微博,并体贴地写上:“辛苦了老婆,孩子一定呼吸得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怀胎成功是因玄学高人武妍彤(小武)指点,汪小菲还因此专程登门道谢。

大S夫妇被拍到在泰国拜佛“还愿”

点击图片进入:大S怀孕4月直呼紧张 不问宝宝性别:怕压力大

大S终于怀孕了!12月2日22时29分,一度曾被传“因为生殖功能失调而永远不能怀孕”的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通过微博晒出大肚照,首次亲口承认怀孕。随后,老公汪小菲和妹妹小S相继转发微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微博发出不到一个小时,已有5万多网友送上祝福,叮嘱大S好好照顾自己和胎儿。

高人指点大S成功怀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怀胎成功是因玄学高人武妍彤(小武)指点,汪小菲还因此专程登门道谢。

11月初出版的台湾八卦周刊报道,知情人士爆料,汪小菲曾在2010年中求问小武何时遇到妻子,当时小武清楚告诉他:“2010年10月10日前后,且断言他命中有子,且不只一个,头胎一定是在2014年的5月出生。”据悉,大S怀孕成功后,汪小菲还专门到小武家道谢。

此外,10月底,有网友在泰国的寺庙拍到大S夫妇跪拜四面佛,似乎是为得子“还愿”。

对于种种传闻,汪小菲昨日在采访中称:“孩子是缘分,是上天的礼物,都是顺其自然,我们也没专门研究过如何怀孕。”

仔仔的女友也有孕?

大S的前男友仔仔(周渝民)和小他6岁的喻虹渊秘恋已超过3年,上周,有台湾媒体看到他们一同前往某修车厂,令人惊讶的是,喻虹渊看来明显发福,最少胖了5公斤,且下盘肿胀、大腿变粗,看起来疑似有孕。

喻虹渊在圈内朋友不多,自从跟仔仔传出恋情后更是神隐,家境不好的她,已半年没接工作。今年3月主演电视剧《爱情女仆》杀青后就没有再公开露面过,几乎呈半息影状态。对于喻虹渊发福有孕一事,仔仔的经纪人表示:“绝对没有。”而喻虹渊的经纪人陈秀卿则说:“天冷穿得多,加上感冒比较水肿,没有怀孕。”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大S 怀孕 高人指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