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与前男友聂远现身郝蕾儿子百日宴 全程无交流(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日,演员郝蕾与丈夫刘烨爱子百日宴今日在京举行,现场布置十分温馨。另外,黄奕与前男友聂远也随后到场,而二人全场无交流。

赫蕾婚纱照

黄奕携红包到场

聂远

4日,演员郝蕾与丈夫刘烨爱子百日宴今日在京举行,现场布置十分温馨。放满了郝蕾婚纱照和双胞胎宝宝照片。据悉,郝蕾丈夫并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公务员。百日宴现场布满甜蜜结婚照和亲子照,喜气十足。这让双胞胎妈妈郝蕾幸福感十足。

随后,著名演员赵薇姚晨黄奕等陆续到场祝贺,黄奕更是带了一个看起来十分丰厚的红包做礼金,抢尽风头。

据悉,近日被婚变风波困扰的黄奕也现身酒店,让众人十分意外。黄奕见到媒体后,一言不发,只是一脸甜笑快步走向会场。被问及离婚传闻,黄奕立马脸色一变,并未回答。

另外,黄奕的前男友聂远也随后到场,而黄奕与前男友聂远全场无交流。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黄奕 郝蕾 黄奕前男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