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忆患乳腺癌情景:乐观果敢吓呆医生


来源:北方网

日前,刚刚推出新专辑《二分之一的我》的姚贝娜现身某时尚活动,虽然前段时间被传由于乳腺癌复发可能无缘春晚,并且需要暂停一切演出,但是当天姚贝娜红唇华服,看上去气色不错,心情大好的姚贝娜又继续出来工作了,乳腺癌复发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姚贝娜

日前,刚刚推出新专辑《二分之一的我》的姚贝娜现身某时尚活动,虽然前段时间被传由于乳腺癌复发可能无缘春晚,并且需要暂停一切演出,但是当天姚贝娜红唇华服,看上去气色不错,心情大好的姚贝娜又继续出来工作了,乳腺癌复发的传闻也不攻自破。在采访中,姚贝娜也首都透露了自己的致炫青春。

2011年4月,她忽然从镜子中发现,自己左乳的局部地区有类似酒窝的浅淡痕迹,并最终被确诊为乳腺癌。“如果真是癌症,切,还是保?”她几乎脱口而出的“切啊”,医生目瞪口呆,不敢相信一个30出头的年轻女子竟然把一切看得如此乐观。这就是姚贝娜,一个为音乐而生的女汉子。当引吭高歌在《中国好声音》,当过往的荣誉被当成炒作的证词,当不懈的努力被看成出名的伎俩,这位女汉子是这样回答的: “我觉得这道疤挺酷的,写满了我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这是姚贝娜的《惊鸿舞》,也是姚贝娜穿梭于经典与流行之间的探索,是姚贝娜坚信梦想照进现实的音乐信仰,更是一种致敬无悔青春。致炫青春,炫出自己个性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姚贝娜 医生 患乳腺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