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鹏将登春晚 谈师傅赵本山:他不知道超市什么样


来源:辽沈晚报

大鹏是赵本山的第53位徒弟,原名为董成鹏。赵本山于2010年4月5日晚,在沈阳收董成鹏为徒,据本山传媒内部人士介绍,这位时尚可爱的新徒是一位专业主持人,不是二人转民间艺人。大鹏感叹说,“其实师傅失去了很多,他名声很大,但却没有我们这样的空间可以去享受生活。

大鹏(资料图)

大鹏是赵本山的第53位徒弟,原名为董成鹏。之所以辽宁观众对他不熟悉是因为他几乎从来没有登上过刘老根大舞台,也几乎从来没演唱过二人转。可如今,大鹏将登上马年的央视春晚,同时他也成了马年春晚舞台上本山团队的独苗。

赵本山于2010年4月5日晚,在沈阳收董成鹏为徒,据本山传媒内部人士介绍,这位时尚可爱的新徒是一位专业主持人,不是二人转民间艺人。昨日,董成鹏接受了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的专访,畅谈与赵本山的相识与交往。

拍网络剧、写书、登杂志大鹏挺时尚

大鹏的网络剧里,汇集了一大批圈内巨星,刚刚上线短短两天,点击率就超过了700万,范冰冰吴奇隆姚晨孙俪柳岩,似乎每位大明星都客串过大鹏的网络剧。在网络剧里,大鹏时而演公司白领、时而演相亲男、时而又成了足疗师……

大鹏身为这部网络剧的主演兼导演还有编剧,他介绍,其实这部剧确实是看了德国版同类型剧集之后,想出来的点子。为了让更多人喜欢并点看网络剧,大鹏还邀请了不少网络写手一块来构思段子。

网络剧之外,大鹏还登上过时尚杂志,不过最近大鹏还出了本新书,名叫《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获得了一众粉丝的追捧。出书、上时尚杂志、演网络剧,大鹏所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都与赵本山无关,大家在知道赵本山原来真的收了大鹏为徒之后,都会讶异,赵本山居然还有一位这样另类又时尚的弟子。

第一次拒绝本山因为觉得自己不够格

在新书《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大鹏把自己励志的生活倾泻式地写出来。身为东北吉林人的大鹏,从2004年来北京到2014年,当师父赵本山第一次有意收他为徒的时候,他居然拒绝了这个难得的好机会,躲到没人的地方哭了很久。

大鹏是赵本山排名第53位的徒弟,说起师傅他就滔滔不绝起来。整个的拜师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他说:“师傅第一次跟我说我不错,就想收我为徒,不过当时我脑子没转过来,我居然拒绝了。我说‘我觉得自己还没有成为师傅徒弟的能力’。”“后来出门的时候我眼泪都掉下来了,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就错过了呢?过去了一段时间,师傅其实还在观察我,他再次说要收我为徒,这时候我觉得时机已经可以了,才正式拜赵本山为师。”大鹏回忆整个拜师过程。

大鹏爆料:本山不知道超市什么样

大鹏还跟记者讲起了几件赵本山不为人所知的小事。

大鹏说,“很多人都说特别羡慕师傅,但大部分人不知道,其实师傅甚至都不知道超市长什么样,他都是听别人说才知道超市里原来还有推车什么的。”“还有一次,那是在北京,我和师傅吃饭,当时路上很堵车,我们就需要过一个天桥去到餐厅里。结果一下车,就被人认出来了。最后实在没招了,我就想出拿一张餐巾纸挡住脸。然后在眼睛的地方戳俩洞,结果就这样一堆人护着他才走过去……”大鹏回忆道。

大鹏感叹说,“其实师傅失去了很多,他名声很大,但却没有我们这样的空间可以去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大鹏 赵本山 网络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