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首尔说错话:我算是半个韩国人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李京蔚) 成龙大哥的“大嘴巴”在娱乐圈已经是街知巷闻。”  2003年 前行政长官董建华出席利物浦球队操练时被喝倒彩,成龙说“不要自己人闹自己人,终日家嘈屋闭,好丑。

成龙(资料图)

成龙大哥的“大嘴巴”在娱乐圈已经是街知巷闻。近日,成龙嘴巴漏风又上新高度——成龙赴韩首尔宣传新片《警察故事2013》时激动大喊:“我也算是半个韩国人!” “这里是我另一个家!”豁出老脸拼票房,嘴巴漏风之余又为“韩国统一世界”作出新贡献。此话一出,让现场粉丝兴奋到不行,却让网友感受非常复杂。

为票房叫卖说错话

《警察故事2013》在香港上映后票房惨淡,第一天只卖出港币20万元(约台币78万元),在充分意识到宣传的重要性之后,成龙大哥喊出“我现在就算半个韩国人”这种脱线的话。而实际上,《警察故事2013》虽然在香港票房不佳,不过在内地上映后的反响却是十分热烈——短短3周票房突破人民币5亿元,成绩甚至超越《小时代》。而这次去韩国当了“半个韩国人”,实在令内地的诸多粉丝伤透了心。

网友不屑:JackieChan变成思密达

成龙很亲民,韩文很好,也曾经在韩国工作过一段时间,但是半个韩国人这句话,真心让粉丝和影迷朋友们接受不了。有网友大喊:“韩国人说你是韩国人就算了,成龙你自己……世界的‘JackieChan’变成‘思密达·成’了!”

“成龙大叔竟然称自己是半个韩国人,你怎么不说自己就是韩国人啊,票房那么高还不都是国人给你的,也没必要去讨好另一个国家的观众就说自己是另一个国家的人吧?”除了义愤填膺的责备之外,还有网友调侃道:“韩寒没变成韩国人,成龙终于变成韩国人了,应该让思密达国来看看还有什么是属于他们的!”

相关链接

成龙大哥你可长点心眼儿吧

“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一言已是家喻户晓,成龙大哥的名人名言着实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这些年有多少次大嘴巴的经典事迹。大哥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1999年因吴绮莉未婚怀孕而被踢爆有婚外情,成龙为自己辩护,指自己“风流但不下流,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2003年前行政长官董建华出席利物浦球队操练时被喝倒彩,成龙说“不要自己人闹自己人,终日家嘈屋闭,好丑。”

2004年形容台湾“总统”选举枪击事件是个“天大的笑话”。

2006年在好友李宗盛演唱会上,醉酒爆粗!

2009年在博鳌亚洲论坛揭幕上,指:“香港和台湾太自由,才变得很乱”,认为“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2010年响应菲律宾事件:“如果警方一开始就击毙挟持者,人们会说,怎么不先谈判?但如果警方先谈判,人们又会问,怎么不早些杀了挟持者?令人难过。”一言激起不少国民愤怒。

2013年成龙接受外媒专访被问到他如何看待美国与中国的关系:“我不应该这么说,但有时候,我会想看到部分国家出现灾难,像是大海啸、或者是大地震。”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成龙大哥 首尔 韩国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