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达公开祝福前妻宋丹丹 交恶多年疑已和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丹丹与英达可谓是一对“老冤家”,两人自1995年离婚之后,就一直积怨多年,2011年宋丹丹还因看不惯英达在荧屏秀父子情,在微博骂其:“假慈父,不是人,14年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随后两人隔空互骂,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英达为宋丹丹录祝福VCR 多年交恶疑已和解

宋丹丹与英达(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江珊前夫曝宋丹丹英达“有积怨” 劝两人没必要撕破脸

宋丹丹英达可谓是一对“老冤家”,两人自1995年离婚之后,就一直积怨多年,2011年宋丹丹还因看不惯英达在荧屏秀父子情,在微博骂其:“假慈父,不是人,14年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随后两人隔空互骂,引发媒体广泛关注。而日前,英达为宋丹丹新戏《美丽的契约》开播大方送上祝福的视频在网络曝光,令网友十分震惊,并引发诸多猜测,有知情人也透露:“两人多年交恶积怨的关系私下已‘破冰’和解”。

英达与宋丹丹交恶18年内幕:两人因儿子曾大动干戈掀骂战

众所周知,宋丹丹与英达两人原本是圈内的一对“明星夫妇”,1985年,两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但是另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十年之后,两人婚姻遭遇了重大危机, 1995年两人正式“离婚”,随后英达与著名编剧梁左的妹妹梁欢再婚组建新家庭,而作为女性,宋丹丹在这段婚姻中的付出与遭受到的巨大打击,事后宋丹丹还曾对媒体表示过当时自己一度精神崩溃,曾经想到过自杀。据悉,英达、宋丹丹与梁欢三人之前还都是好友,但因为离婚之后,宋丹丹与英达和梁欢便不再有任何来往,而英达与梁欢的婚姻,也一直未能得到宋丹丹的谅解和祝福,因此,两人便开始长达18年之久的交恶积怨。

在离婚至今,宋丹丹与英达不仅成为不了朋友,而且还数度隔空掀起骂战,2007年英达还曾一度指责宋丹丹新书公开两人离婚的内情,不过最为激烈的要属2011年那一次的骂战,当时英达携梁欢及儿子做客某节目,节目中英达与儿子英如嫡(又名英巴彦)尽显父子情深,并首度坦承为何不见大儿子巴图(和宋丹丹所生)。没想到该节目播出后,宋丹丹便在微博连番发文怒斥:“英达不是人,14年期间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还几次拒绝巴图想见父亲的请求,如今却在节目中扮演假慈父。”随后英达也隔空回击暗讽宋丹丹拿话题炒作,两人的隔空骂战一度不可开交,成为当年一大热门娱乐事件。

英达为宋丹丹新戏祝福VCR曝光 疑多年交恶关系私下已和解

时隔18年之后,有趣的是,由余淳执导,宋丹丹与儿子巴图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将登陆浙江卫视,而在剧中,宋丹丹与英达的儿子英巴图也饰演了一个角色,虽然在剧中母子二人并无对手戏,但宋丹丹依旧在发布会毫不避讳的夸赞巴图“天生会演戏,并称这和基因与家庭环境有很大关系,他以后就走这条演艺路了。”侧面夸张儿子巴图继承了父亲英达的家庭基因,似乎没有了之前对于“前夫”英达那种记恨芥蒂之心。

不仅如此,在《美丽的契约》开播之际, 在剧中饰演宋丹丹“前夫”的潘长江虽未亲临发布会现场,但通过视频送出祝福,于此同时,不但剧中的“前夫”为宋丹丹的新戏送来祝贺,曾经在生活中跟宋丹丹有过长达十年婚姻关系的“前夫”英达也通过视频大方送上祝福,视频中英达十分大方的为宋丹丹新戏送祝福:“预祝电视剧《美丽的契约》收视长虹”。 戏里戏外“前夫们”的诚挚祝福视频一曝光,立即引发网友一热议,联想到宋丹丹之前对于儿子继承父亲家庭基因的赞美,很多网友也纷纷猜测,也有知情人随后透露:“两人交恶积怨的关系私下已‘破冰’和解了”。

而值得一提的是,由英达坐阵导师的《中国喜剧星》也于近期在浙江卫视同时期播出,这一家人同一时期齐聚荧屏的场面,也招来不少网友的送上祝福:“看来马年快到了,这一家子马上要大团圆了”。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宋丹丹 英达 VCR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