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if谈春晚空手变面包:源于自卑童年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Yif以变面包魔术出道,因此登上央视春晚,但成也面包、败也面包。他透露,从小跟面包纠缠至今,“它是我害怕的来源,也是我自卑的回忆,有一天我用它来展现我自己,象征我克服了心中魔鬼。”,Y

据台湾媒体报道,Yif以变面包魔术出道,因此登上央视春晚,但成也面包、败也面包。他透露,从小跟面包纠缠至今,“它是我害怕的来源,也是我自卑的回忆,有一天我用它来展现我自己,象征我克服了心中魔鬼。”

Yif为何执着法国面包?他说,从小移民法国,那区只有他一个黄面孔中国人,白人、黑人甚至阿拉伯人都歧视欺负他,觉得他来自外星,让他个性封闭,不善与人交流。“每两天,妈妈就给我3法郎买法国面包,我光拿钱去跟老板开口,几句话都抖到说不出来,成了我小时候最大恐惧。长大后我空手变面包,我认为我开始克服童年阴影。”

央视表演是他魔术人生至今最高峰,像站上了台阶放眼到世界,但一个不慎失误,他觉得可惜,但没有后悔,“很多人告诉我,至少这件事证明了面包魔术不是视频剪接出来的,而是技巧,过年回法国,爸爸给我许多意见,严格却有用。”他说,魔术要不就是100分,要不就是零分,没有所谓的99分,小小的失误,就全盘皆墨,“我不在乎外界批评,却对后来引来的媒体、网友对我家人的攻击,让我非常难过。”但他强调“意外、挫折一定有,但不会影响还没有来朝什么方向走。”

相关专题:2014央视马年春晚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面包 Yif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