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人为演员午马设灵 曾志伟安排僧侣颂经表心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网报道,演员午马家人今日为他设灵。遗孀马艳和恬妮一早到灵堂打点,丧礼没有宗教仪式,曾志伟则安排僧侣颂经表心意。陈惠敏和邵音音等到场凭吊,钱小豪大赞午马风趣之余亦慨叹人生无常。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午马家人今日为他设灵。遗孀马艳神情哀伤,与李琳琳拥抱伤心哭泣。曾志伟则安排僧侣颂经表心意。

  资深演员午马本月4日因病离世,享年71岁,家人今日为他设灵。遗孀马艳和恬妮一早到灵堂打点,丧礼没有宗教仪式,曾志伟则安排僧侣颂经表心意。

  午马嫂与亲友拥抱时神情哀伤,及后跟李琳琳拥抱时更伤心哭泣。午马嫂与女儿的心形花牌放置在遗照前,众好友如谭咏麟惠英红等也送上花牌悼念。陈惠敏和邵音音等到场凭吊,钱小豪大赞午马风趣之余亦慨叹人生无常。

相关专题:香港著名演员午马去世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曾志伟 演员 僧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