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哀悼昆明暴力事件遇难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云迪微博截图,,崔永云微博截图,,导演贾樟柯微博截图,凤凰网娱乐讯 3月1日晚9时20分,10余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砍杀无辜群众,截至3月2日1时,暴力案件已造成

崔永云微博截图

导演贾樟柯微博截图

王力宏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截至2日6时,已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1日晚开始,贾樟柯崔永元杨幂等众多娱乐圈明星纷纷通过微博像事件遇难者表示哀悼。

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称:“天哪!27人遇难,这是昆明吗?这差不多是我去过的最温和的城市,人的性情和天气很相像。天灾够多了,能不能少些人祸! ”

王力宏微博写道:“或许对非洲的野生土狼来说暴力是唯一解决问题的方法。 但我们是人类。 我们有智慧,有良心,也分辨得了什么是对和错。 我看到了新闻真的好失望,也很心痛。 愿死者安息,伤者都能够痊愈。 愿犯下如此可怕暴行的凶手能够被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