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歌曲》周华健组:《伤》有点土 《她》很洋气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好歌曲》第二个阶段的看点已经脱离了传统选秀节目仅仅限于选手演唱实力的比拼这个层面,选手的实力固然是焦点的所在,同时大众也会把焦点放在一首在第一阶段已经演唱过的旧作在第二阶段将会被如何包装、翻新、

周华健组上演“主打之争”

项亚蕻演绎《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好歌曲》第二个阶段的看点已经脱离了传统选秀节目仅仅限于选手演唱实力的比拼这个层面,选手的实力固然是焦点的所在,同时大众也会把焦点放在一首在第一阶段已经演唱过的旧作在第二阶段将会被如何包装、翻新、改造这个层面上,换句话说其实考验的不只是选手的表现力,也是一种对导师能力的变相考核。

刘欢相比,周华健在专业性的体现上没有办法做到头头是道,但是周华健也是位老江湖,他可是四位导师中在刘欢之外资质最深的歌手,就算没所谓的理论性也具有丰富的经验、技术来支撑他的操作。事实上,周华健这一场的表现相对是多元的,他更着重于玩味性这个特色的呈现,也因此会让人发现他这竞选主打的八首作品中,有那么一部分作品在气质上是与他本人格格不入,不过这已经没有关系,毕竟他这张原创大碟强调的是“江湖”气。而所谓“江湖”是不是可以理解就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怪味杂陈?

相关专题:中国好歌曲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作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