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最佳外国语片”:意大利影片《绝美之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3月3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举行。最佳外国语片由意大利影片《绝美之城》获得。该奖项入围名单包括:《狩猎》(丹麦)、《绝美之城》(意大利)、《奥玛》(巴勒斯坦)、《破碎之家》(比利时)、《

最佳外国语片由意大利影片《绝美之城》获得

北京时间3月3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举行。最佳外国语片由意大利影片《绝美之城》获得。该奖项入围名单包括:《狩猎》(丹麦)、《绝美之城》(意大利)、《奥玛》(巴勒斯坦)、《破碎之家》(比利时)、《残缺影像》(柬埔寨)。

《绝美之城》导演保罗-索伦蒂诺感言:谢谢学院,谢谢我的制作人们。谢谢给我帮助的费德里科-费里尼,马丁-斯科塞斯。谢谢罗马,谢谢那不勒斯,谢谢,这个奖也给献给意大利。

《绝美之城》是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的作品,影片通过大家闺秀、暴发户、政客、江洋大盗、记者、艺术家等社会上不同角色的生活故事,展现罗马这一绝美之城。影片是对意大利著名导演费里尼的一次致敬,《综艺》杂志评价这部《绝美之城》为世人展示了一个光彩亮丽却又颓废荒芜的罗马。影片的导演保罗-索伦蒂诺是意大利著名导演,2008年就凭借《大牌明星》收获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而此部《绝美之城》收获今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并在颁奖季其他奖项中领跑,是奥斯卡颁奖前的最大热门。如今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实属众望所归。上次意大利获得最佳外语片是1998年的《美丽人生》。

相关专题:2014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之城 意大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