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修-麦康纳获最佳男主角 莱昂纳多4度失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3月3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举行。最佳男主角:马修-麦康纳。莱昂纳多再失奖。

马修-麦康纳

北京时间3月3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举行。最佳男主角:《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马修-麦康纳。莱昂纳多第4此错过奥斯卡。

马修-麦康纳1991年开始踏入表演行业,在早期的表演生涯中,大多饰演一些花花公子角色。马修从1994年《德州电锯杀人狂4》中饰演一个阴郁疯狂的嗜血杀手开始转变戏路。他自己觉得最有意思的银幕角色是在《火龙帝国》中扮演的美国战士。之后麦康纳因其在《林肯律师》、《魔力麦克》、《杀手乔》、《密西西比河上的玛德》、《报童》等影片中的不俗表演备受肯定。他在2013年独立电影作品《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对艾滋病患者的演绎广受好评,并赢得罗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男演员、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和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主角。


相关专题:2014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最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