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奥斯卡女配角露皮塔:成功属于自己 不归国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洛杉矶,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The 86th Academy Awards)举行。《为奴十二年》最终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众主创台上欢呼。
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洛杉矶,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The 86th Academy Awards)举行。《为奴十二[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露皮塔-尼永奥凭借《为奴十二年》的出色演出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此前墨西哥电影协会说露皮塔-尼永奥作为墨西哥演员入围奥斯卡就是他们其中一员,有人问这次成功问鼎女配有多少功劳归国家,她说

凤凰网娱乐讯 露皮塔-尼永奥凭借《为奴十二年》的出色演出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此前墨西哥电影协会说露皮塔-尼永奥作为墨西哥演员入围奥斯卡就是他们其中一员,有人问这次成功问鼎女配有多少功劳归国家,她说成功属于自己。

相关专题:2014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墨西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