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男配莱托与媒体分享小金人 调侃:患流感别碰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洛杉矶,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The 86th Academy Awards)举行。《为奴十二年》最终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众主创台上欢呼。
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洛杉矶,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The 86th Academy Awards)举行。《为奴十二[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来到后台采访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当工作人员强调记者不许拍照后,杰瑞德调皮地说:你们请来媒体就该让记者做他们想做的。此话赢得媒体一片掌声。杰瑞德不改调侃本色,问记

凤凰网娱乐讯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来到后台采访间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当工作人员强调记者不许拍照后,杰瑞德调皮地说:你们请来媒体就该让记者做他们想做的。此话赢得媒体一片掌声。杰瑞德不改调侃本色,问记者是否想感受下小金人,他说:“如果有人想抚摸小金人,小金人在此,大家轮流传下去吧,但是患有流感的就别碰了,第一个拿到的人会忘记这里是奥斯卡采访间,你只会欢呼兴奋!”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小金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