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2届华鼎奖颁奖礼延期通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华鼎奖海报,为更好地办好华鼎奖,迈好华鼎奖走向国际的第一步,经华鼎评审会决定,原定于3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萨班剧院举行的“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将延期发布,届数也将根据实际情况顺延,具

华鼎奖海报

为更好地办好华鼎奖,迈好华鼎奖走向国际的第一步,经华鼎评审会决定,原定于3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萨班剧院举行的“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将延期发布,届数也将根据实际情况顺延,具体颁奖日期稍后通知。在此,我们对给已确认参会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带来的不便,谨表示诚挚的歉意。

请各位受邀嘉宾和媒体记者注意调整自己的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网友继续支持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我们会用更认真、负责、公正的态度回报各位嘉宾和网友的关注和厚爱。

                                                                                        华鼎奖组委会

                                                                                        2014年3月3日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华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