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颁奖礼创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来源:成都商报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3月2日晚(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举行。当晚ABC播出的颁奖礼以4300万的观众数创下纪录,是过去10年里收视率最高的娱乐节目。除了4300万观众外,颁奖礼在18~49岁的核心人群中收视率达到12.9,这也是自2004年NBC的《老友记》大结局以来收视率最高的非体育类节目。同比去年上升了6%,这也延续了奥斯卡颁奖礼连续三年收视上升的势头。比起年初的金球奖和格莱美颁奖礼,奥斯卡的观众分别多了2210万和1450万。颁奖礼之前的红毯仪式也具有相当的观众,在颁奖礼开始前的最后半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3月2日晚(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举行。当晚ABC播出的颁奖礼以4300万的观众数创下纪录,是过去10年里收视率最高的娱乐节目。除了4300万观众外,颁奖礼在18~49岁的核心人群中收视率达到12.9,这也是自2004年NBC的《老友记》大结局以来收视率最高的非体育类节目。同比去年上升了6%,这也延续了奥斯卡颁奖礼连续三年收视上升的势头。比起年初的金球奖和格莱美颁奖礼,奥斯卡的观众分别多了2210万和1450万。颁奖礼之前的红毯仪式也具有相当的观众,在颁奖礼开始前的最后半小时观众数达到了2760万。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收视率 节目 收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