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邦030期]王学兵:“兵”火燎原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一个陈酒愈发醇香的男人,一个黑白交错中坚毅如初的著名演员,一个略带戏谑表情眼神纯净的当红实力派。从鲜亮浪漫的青春偶像剧到现在实力派的演技,王学兵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他的成长和成熟。他如黑暗里的一簇明火,以不可阻挡之势,不断燃烧,吞噬蔓延,所到之处让男人为之敬佩,女人为之倾倒。
一个陈酒愈发醇香的男人,一个黑白交错中坚毅如初的著名演员,一个略带戏谑表情眼神纯净的当红实力派[详细]

一个陈酒愈发醇香的男人,一个黑白交错中坚毅如初的著名演员,一个略带戏谑表情眼神纯净的当红实力派。从,鲜亮浪漫的青春偶像剧到现在实力派的演技,王学兵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他的成长和成熟。他如黑暗里的一簇明,

一个陈酒愈发醇香的男人,一个黑白交错中坚毅如初的著名演员,一个略带戏谑表情眼神纯净的当红实力派。从鲜亮浪漫的青春偶像剧到现在实力派的演技,王学兵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他的成长和成熟。他如黑暗里的一簇明火,以不可阻挡之势,不断燃烧,吞噬蔓延,所到之处让男人为之敬佩,女人为之倾倒。

电影之火

在这个偶像扎堆的年代,他总是那么低调,扎扎实实演好每一个角色。作为演技派,他在娱乐圈一直保持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作为荧屏王,无论面对的是尖叫还是淡忘,他始终保持着初衷和梦想。从青涩出道走到现在的演技纯熟,在他的表演中,我们听到了王学兵渴望回归真我的呐喊。步步惊艳,成就银屏之王;时时清醒,保持赤子之心。在这个喧嚣、疯狂的时代,王学兵始终坚持着一心做个好演员的纯粹。

其实,“演员”王学兵也有一个导演梦。“我们总是习惯承载太多的东西和意义。”王学兵说,“现在电影想表达的太多了,要讲太多的道理和意义,可是一个电影能怎样呢?” 王学兵坦言,他最欣赏的导演是姜文麦兆辉庄文强,“电影终究是导演的作品,演员实际上是最大程度地完成剧本和导演的想象。”虽然对导演很有想法,也有实践,但王学兵说:“我只想做个业余导演,因为职业导演要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电影上,不管你有没有兴趣,都要对买票进场的观众负责。”

爱情之火

气质内敛沉稳的他,在演戏时饱含爆发力,却又收放自如。真诚率直的他在生活中几经艰辛奋斗,只为追求幸福生活和寻找那位厮守一生的人。这样的男人,戏里戏外都值得女人去爱。

被誉为“黄金熟男”的王学兵,因在刚上映的《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出色表现及由其出演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白日焰火》,再次成为媒体焦点。这两部爱情电影,虽然展现了截然相反的两种爱情态度,但戏中大展“熟男”魅力王学兵,俨然成为“最佳情人”的象征。

因为感情,王学兵多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但王学兵的前任们似乎不避讳谈论过去恋情中的点点滴滴,甚至在分手后对他依旧赞赏有加。孙宁在离婚后说:“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一生一世”;范冰冰则在采访中说,“真的有过特别美好的记忆,他是那种我现在想起来都会心头一暖的男人。”面对如此赞誉,王学兵说,“我是一个不矫情的人,碰到了,产生了,我不会去躲避,我不会患得患失,还是会积极面对爱情和婚姻,我觉得积极是比较健康的一种方式。”

型酷之火

不懈努力,坚忍不拔,脚踏实地,从鲜亮浪漫的青春偶像剧到现在实力派的演技,王学兵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他成熟型男的进阶步伐。多年演艺生涯的磨砺,年少时的青涩已经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他天生的忧郁贵族气质和成熟男人的型酷魅力。

经过时间淬砺的王学兵坦言,现在面对事业高潮低潮都能平和以对,“说实话,我觉得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得到了很多东西,20多岁的时候就已经算出名了吧,然后也不太愁拍戏,我的工作也能挣到足够的钱,就觉得没有啥好去争的。如果说现在的戏没有那么轰动,我也不会觉得遗憾,因为我更看重拍戏的过程。”

演戏中不忘娱乐,演戏外王学兵更是热衷“跨界”。他说:“我会拿出很多业余时间去干那些我想干的事,弄些视频唱下歌等。其实不管做什么对表演都是有好处的。当你熟悉了一个剪接的软件,知道剪接是怎么一回事了,在表演上是有帮助的。一个演员会的东西越多,其实在演戏上的表现就会越好,会得多了人就会更自信。”

他是一个从不张扬的演员,也不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他是一位健康阳光的优雅绅士,丰富的人生经历让他更具深远醇厚味道;他是一把热情的烈火,一部接一部好片的积累,让他的成名路更加明亮坦荡,他,就是王学兵。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星光邦 星光邦王学兵 王学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