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朝伟搂章子怡现身晚宴(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梁朝伟搂章子怡,2014年3月5日讯,香港,5日,香港电影导演会周年晚宴。今年开始,除“新晋导演”奖项外,其他奖项改为“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及“最佳新演员”。 梁朝伟搂章子怡出场。除得奖者出席外,

梁朝伟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穿开叉旗袍露美腿(图)

2014年3月5日讯,香港,5日,香港电影导演会周年晚宴。今年开始,除“新晋导演”奖项外,其他奖项改为“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及“最佳新演员”。 梁朝伟搂章子怡出场。除得奖者出席外,影后级人马如张艾嘉惠英红袁咏仪舒淇鲍起静等,将联同导演尔冬升刘伟强、张婉婷等担任颁奖嘉宾,薛凯琪及郑融则担任表演嘉宾。影星张家辉, 曾国祥, 薛凯琪, 林超然, 鲍起静,盛君,吴千语等出席导演会晚宴,张家辉表示今天到来没有想过奖项的问题,有时间所以一定会过来参与,他认为演员和导演的密切。但对奖项,张家辉直言抱开放态度,没有想奖项方面的事。章子怡以一袭火红短裙亮相,而舒淇与緋闻男友冯德伦前后脚现身晚宴,问到舒淇会否担心再有新闻炒作?她直言不怕,已经习惯了,她强调跟冯德伦是多年好朋友。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梁朝伟 章子怡 汪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