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曝首款预告片 观众:中国元素真不少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日前曝光主演海报,中国演员李冰冰的单人海报也在其中。影片将于6月27日在北美首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同步上映。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日前曝光主演海报,中国演员李冰冰的单人海报也在其中。影片将于6月27日在北美首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同步上映。

在首次曝光的李冰冰单人海报中可以看到,李冰冰双手叉腰横眉傲视,冷艳狠厉,尽显“变形金刚制造集团中国CEO”女科学家的霸气。而同日曝光的“变4”首款全场预告片,时长2分20秒,主打人物剧情,场面火爆激烈,其中李冰冰也有惊鸿一瞥的亮相:她表情惊讶,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据悉,这款预告片在3月5日全球同步播出,这也是第一次有中国演员出现在好莱坞顶级电影全球预告片中。

在看完预告片后,有网友表示:“看来这次中国元素还真的不少。”事实上这次中国元素的确是影片的主要卖点之一,其中香港戏份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导演迈克尔-贝表示,中国演员李冰冰将在电影中饰演的“变形金刚制造集团中国CEO”苏月明,戏份半小时左右。而且这次《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会有一个版本。”

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李冰冰形容:“苏月明是个典型的女强人,她很强势、性感,很冷艳、很酷,但是性格里有很可爱的地方,她不是那种简单的冷艳冰山型人物。”这次李冰冰在戏中还会有一些动作戏和飙车戏。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片中 上映 首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