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现身悼恩师 3月8日送别吴天明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何平、顾长卫、黄建新等三位导演在商量完吴天明的追悼会后,又一起返回公寓,给恩师正式上香、叩拜,经过家属同意,治丧委员会正式决定3月8日下午3点在八宝山举行追悼会,3月10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追思会,追思会上将进行相关的吴天明作品放映和座谈。据悉,吴天明治丧委员会成员包括吴贻弓、谢飞、郑洞天、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李少红、黄建新、滕文骥、何平等数位电影大腕导演。

昨日,何平顾长卫黄建新等三位导演在商量完吴天明的追悼会后,又一起返回公寓,给恩师正式上香、叩拜,经过家属同意,治丧委员会正式决定3月8日下午3点在八宝山举行追悼会,3月10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追思会,追思会上将进行相关的吴天明作品放映和座谈。据悉,吴天明治丧委员会成员包括吴贻弓、谢飞郑洞天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李少红、黄建新、滕文骥、何平等数位电影大腕导演。

此外,昨日晚间张艺谋又现身吴天明的灵堂,和“小师妹”吴妍妍以及吴妍妍的丈夫嵇波就吴天明的后事进行确认。

又讯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西影厂媒体联络人雷小姐,她表示,西影厂已在厂里设立吴天明导演追思灵堂,供吴天明导演的好友和影迷悼念。除了设立灵堂供影迷悼念,西影厂还将放映吴天明的经典影片,为吴天明办追思会。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吴天明 八宝山 治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