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春晚老照片印象深刻 家庭牵动情感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晚,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国家大剧院[微博]制作京剧《天下归心》回归大剧院戏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并将由德国的一支电影团队拍摄成舞台艺术片,导演张艺谋建议他们拍摄时候要特别注重演员的情感流露,多用运动镜头、切换镜头。张艺谋在现场还聊起了冯小刚执导的春晚,透露30年老照片令他印象深刻,家庭总是牵动情感。

3月5日晚,由张艺谋跨界执导的京剧《天下归心》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本轮演出集结了孟广禄、李鸣岩、史依弘等京剧名家,来自德国的一支电影摄制团队还将拍摄舞台艺术片。张艺谋在现场还聊起了冯小刚执导的春晚,透露30年老照片令他印象深刻,家庭总是牵动情感。

《天下归心》的主题是孝道,张艺谋因此聊起了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他表示令他印象深刻的是30年老照片:“通过春晚可以看出,回家是最牵动国人情感的,可见无论社会怎样,对母亲、对家庭的回归不会变。”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剧院 唱段 戏剧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