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首款预告片曝光 李冰冰亮相一秒(图)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由迈克尔·贝导演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昨发布海报及首支预告片,预告画面除了延续激战场面,中国区戏份也相当吃重。《变形金刚4》投资为1.65亿美元,全部采用3D实拍,影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有望同期上映。

李冰冰

昨天,由迈克尔·贝导演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昨发布海报及首支预告片,预告画面除了延续激战场面,中国区戏份也相当吃重。除了香港,武隆天生三硚中的天龙桥与青龙桥,在预告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此外,中国演员李冰冰以一袭黑衣露面,烈焰红唇气质冷艳。

天生三硚很清晰

这段时长2分20秒的预告片,交待了主人公马克·沃尔伯格父女与擎天柱的相遇,他们发现拖回家的一辆破败卡车竟然是变形金刚。随后神秘人杀到家门,沃尔伯格一家遭遇危险,破败卡车变形为擎天柱现身。伴随着旁白“变形金刚的时代已经结束”和字幕“规则已经改变”,汽车人被告知“我们已经不再需要你们”,引发最大的剧情悬念。预告片中,还可以看到大黄蜂的新旧两种造型,以及机器恐龙小分队的双头翼龙飞镖。

除了激烈打斗场面,拍摄于重庆武隆天生三硚景区的背景也引人关注,擎天柱大战机械恐龙、大黄蜂大战双头机械翼龙的情节都在这里完成。预告片中武隆的画面很清晰,天龙桥与青龙桥的秀美尽收眼底。

李冰冰亮相一秒

中国女演员李冰冰也在预告片中亮相,不过仅仅只有1秒钟,李冰冰表情惊讶,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据导演迈克尔·贝介绍,李冰冰在电影中饰演的“变形金刚制造集团中国CEO”苏月明,戏份约在半小时左右。

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李冰冰曾形容:“我饰演的苏月明是个典型的女强人,她很强势、性感,很冷艳、很酷,但是性格里又有很可爱的地方,她不是那种简单的冷艳冰山型人物。”据悉,李冰冰在戏中还会有一些动作戏和飙车戏。电影中原本并没有苏月明会打戏这个细节,这是电影拍摄过程中,导演迈克尔·贝主动为李冰冰加的戏,这些戏份包括飙车、追逐、打斗等。

《变形金刚4》投资为1.65亿美元,全部采用3D实拍,影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有望同期上映。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李冰冰 预告片 冰山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