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奥斯卡颁奖内幕:至少2位评委没看过最佳影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黑人导演执导的《为奴十二年》,勇夺第8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却因剧情写实,传出一些奥斯卡评委根本不想看这部电影的消息。据查,至少有两个匿名成员,从没看过这部电影,但最后还是把票投给了《为奴十二年》。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黑人导演执导的《为奴十二年》,勇夺第8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却因剧情写实,传出一些奥斯卡评委根本不想看这部电影的消息。据查,至少有两个匿名成员,从没看过这部电影,但最后还是把票投给了《为奴十二年》。

奥斯卡当天,主持人艾伦曾在典礼上开了个玩笑:“今晚可能会发生两个情况,一个就是《为奴十二年》拿下最佳影片;另一个就是你们都有种族歧视。”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两个奥斯卡评委私下承认因认为“会带来不安的观感”,根本没看过《为奴十二年》,但仍投了赞成票,因为无论如何,基于电影本身的社会意义,他们觉得有“义务”这样做。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影片 执导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