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迟重瑞73岁妻子蝉联女首富 身家365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吴亚雄)据《新京报》消息,胡润研究院6日公布《2014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富华国际董事长陈丽华、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和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分别包揽全球前三名。来自中国的女富豪们在45个席位中占得19席,上榜人数位居世界各国首位。

陈丽华(左)和丈夫迟重瑞(资料图)

陈丽华(左)和丈夫迟重瑞(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 86版3唐僧现状:徐少华景区表演 迟重瑞娶女首富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据《新京报》消息,胡润研究院6日公布《2014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富华国际董事长陈丽华、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和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分别包揽全球前三名。来自中国的女富豪们在45个席位中占得19席,上榜人数位居世界各国首位。

《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与妻子从商,多年来迟重瑞与妻子用时间证明二人感情美满,夫妻俩虽然工作忙,但总趁外出公干顺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近日,一组两人的生活照又重新流传网络,引来网友围观。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地产 龙湖 吴亚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